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云南在线]董保同考察云南航天工业和云南能投化工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量:1

  董保同考察云南航天工业和云南能投化工

  整合优势资源加强深入合作

  本报讯(记者张鹏举)9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保同先后到云南航天工业有限公司、云南能投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考察。

  在云南航天工业有限公司,董保同走进企业后勤保障车、新能源汽车制造总装车间,参观整车装配线、汽车展厅、汽车部件生产线,了解了后勤保障车、轻型新能源汽车生产工艺流程、燃烧器及方仓等销售供应情况。参观结束后,董保同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如何整合曲靖制造业、汽车制造等资源,推动曲靖在装备制造方面的发展进行交流讨论。公司总经理罗东昆介绍了云南航天神州汽车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重点产品研发方向,非常看好曲靖装备制造业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前景,希望加强与曲靖的合作,丰富工业装备制造产品,和曲靖相关企业深入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做到产业融合,提升区域内装备制造业发展水平。

  当天,董保同还考察了云南能投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再次就云南能投化工年产40万吨有机硅单体及配套项目建设进行座谈,听取了公司有机硅产业发展规划报告,分析了当前有机硅投资项目战略规划和工作方案。云南能投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爱民表示,国家把有机硅列为重点鼓励发展的产业之一,云南能投化工年产40万吨有机硅单体及配套项目在曲靖得到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希望通过项目落地解决供应不足的状况。云南能投将在曲靖走出一条以有机硅新兴产业为载体、以循环经济为特色、以精细化工为支撑的新型工业化道路,希望曲靖进一步强化有机硅产业发展的政策扶持。

  市委常委、副市长年丰参加考察活动。

    媒体链接:http://yunnan888.com/news/qj/223168.html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