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东亚银行到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2-04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2月2日,东亚银行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批发银行处主管区伟权一行到访集团,与集团财务总监、董事沈军交流座谈。

会上,双方围绕集团国际化业务和物流板块的金融合作开展深度交流。东亚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在香港金融服务领域具有领导地位,也是内地网络最庞大的外资银行之一。后步,东亚银行将结合外资银行优势,进一步加深与集团在绿色能源板块、现代物流板块、国际化项目及跨境金融领域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掘境内外绿色金融优势,支持和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助理兼中西区区长贾丛笑,东亚银行昆明分行行长李昭;集团财务管理部(资金中心),香港公司及物流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