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云南盐业“白象牌”喜获“中华老字号”殊荣

发布时间:2024-02-02 点击量:1

21日,国家商务部等5部门正式公布,云南盐业“白象牌”品牌被认定为第三批中华老字号,正式成为中华老字号成员。

中华老字号是指历史悠久,拥有世代传承的产品、技艺或服务,具有鲜明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背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是企业打响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金字招牌”

本次认定是云南盐业白象牌通过昆明老字号云南老字号后获得的又一殊荣不仅是对云南盐业在业界卓越表现的肯定,是对云南盐业悠久的历史传承、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良的资源禀赋、优质的生态环境、独特的工艺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真诚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的发展理念的高度肯定

云南盐业始终坚持传统制作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在传承千年云盐文化的同时积极适应市场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未来,云南盐业将继续秉承传统工艺,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盐产品和服务,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让老字号在新时代焕发出新光彩。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