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与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1-31 点击量:1

座谈现场

2024年1月30日,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一行到访集团,就加强新加坡企业与云南省企业间国际贸易领域合作事项进行交流座谈。

双方基于两国“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围绕国际贸易、现代物流、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未来在能源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共同把握新兴领域新机遇。近年来,集团主动担当国家能源安全和“一带一路”建设“国之大者”,全力打造云南省绿色能源产业发展的主力军、现代物流产业的龙头企业、绿色新材行业领跑者,力争成为服务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国际能源合作骨干企业。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起点,继续保持常态化沟通交流,进一步强化工作互助、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在国际能源合作与互联互通、跨境物流、国际贸易等产业领域深化合作,同时在海外融资、投资、资本运作一体化发展方面加强协同联动,共同打造一批高质量合作典范。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华西区副司长符安琪、企业中心成都代表处副主任邓俊,集团副总裁张武军、安全环保部、物流公司、香港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