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增强职工体魄 展现能投风采

发布时间:2024-01-19 点击量: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2023919日起,集团每天上午10:30在小广场组织开展集控综合楼工间操活动,营造健康新风尚,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

结合集控综合楼及楼前广场实施安全维修改造工作安排,为持续抓好干部职工体育锻炼促进工作,切实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自117日起,工间操活动地点更换为各楼层电梯间及过道,进一步方便职工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共同营造热爱运动、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示集团职工健康靓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为长期性活动,集团办公室、工会将围绕考勤情况、活动表现、着装情况三个方面对各部门及入驻公司工间操活动情况进行综合评定。下步,集团办公室将持续做好统筹组织工作,促进集团和谐健康、积极向上、有序发展。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