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法国商务代表处服务省招商团组在法国巴黎成功举办“绿色能源与可持续经济”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12-26 点击量:1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调研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雪 报道)日,云南省投促局局长王迅、昆明市副市长戴惠明、曲靖市副市长吴静一行赴法国招商引资。能投集团承办的云南省驻法国(巴黎)商务代表处积极对接协调,高质量服务招商团组成功举办“绿色能源与可持续经济”推介会。

    推介会上,王迅围绕我省绿色能源、沿边开放优势以及营商环境等向参会企业作重点推介,吴静具体介绍了曲靖市绿色能源与循环经济的投资机遇。法国代表处以云南能投集团风电项目为例向嘉宾介绍我省“绿色能源”发展方向。法国卢万河畔莫雷市议员代表奥利维尔·苏迪、法中共促商业友好发展协会主席西蒙·阿祖莱、法国农业与城市自然环境公司负责人吉列·西尔万等嘉宾发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交流深入,近20家法国企业(协会)代表到场参会。推介会期间,代表处还准备了云南东巴文化介绍、云南茶、咖啡展示及品尝环节,多方位、多角度讲述云南故事,赢得中外来宾的一致好评。

    招商团组访法期间,法国代表处还协助团组到地中海俱乐部、施耐德电气集团、卢万河畔莫雷市政府调研交流,取得了积极成效。

    此次系列活动中,法国代表处以周到的服务、良好的业务素质为招商团组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受到团组的高度肯定。代表处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将招商引资工作和对外宣传工作巧妙融合,取得良好效果,在产业和文化推介、对外交流等方面实现多点开花。下一步,代表处将持续承担好“窗口、服务”职能,发挥好对外沟通平台桥梁作用,奋力推动合作项目在云南落地。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