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财务总监沈军带队赴香港开展非交易路演

发布时间:2023-12-04 点击量:1

 本网讯(香港公司宣)11月28日至12月1日,集团财务总监沈军带队赴香港开展投资者非交易路演,并与在港多家金融机构开展座谈,深入和直接地与境外投资人沟通交流,吸引了近30家金融机构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路演现场

路演现场

拜访金融机构

拜访金融机构

沈军带队先后拜访了中银香港、国开行香港分行、建银亚洲等在港金融机构,向各金融机构介绍了集团近期经营发展情况、下步发展战略以及未来绿色能源发展机遇,并与参会投资人进行深度互动交流。他表示,能投集团将切实把握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机遇,加大水电、风电、光伏布局,促进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融合发展,延伸绿色硅材、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立足云南,融入服务“一带一路”和云南辐射中心建设。

国开行香港分行副行长林军、建银亚洲副行长屈咏琴、中银香港环球企业部副总经理唐海峰、东亚银行总经理区伟权、光大银行香港分行行长蔡明杰、广发国际首席执行官上官鹏、博时国际总裁连少东、民银国际副总经理李明参与会谈。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