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红河电厂扩建工程项目第二次协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3 点击量:1

本网讯(通讯员 尹祥云 唐梦璐 报道)1122日,红河电厂扩建工程项目第二次协调会在红河公司现场顺利召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志祥西南电力设计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毛永龙出席会议。

项目现场

会前,参会人员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推进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红河电厂扩建工程项目第一次协调会安排工作的落实成果。明确重点工作协调机制的建立增强了参建各方对项目重要性的认识,统一了共识,夯实了推动工作的基础。针对现阶段项目推进过程中设计图纸、设备招采、三大主机排产进度、设备监造、施工安全组织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细化梳理,清单化对问题逐一细化落实措施,明确目标责任。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参建各方要聚焦项目建设总工期目标,以问题目标结果为导向,锚定2024年关键节点及总体目标,找差距、明措施,推动项目建设全面加速。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建设体系,提升现场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各层级信息沟通协调机制,保障信息充分对称。

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参建各方的思想、目标、行动,坚定了敢打硬仗、善作必成的信心,为奋力实现项目2024年底投产发电凝聚了积极力量。

电投公司西南电力设计院发电工程公司、三大主机制造单位、监理单位、红河公司、红河电厂总承包项目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