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专职外部董事何明华、胡洪兵到威信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3 点击量:1

调研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岳平 报道)11月21日,集团专职外部董事何明华、胡洪兵一行到威信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威信公司长协煤履约不足、融资及生产经营困难、安全生产压力大等情况介绍,并就当前公司面临的困难双方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一行对威信公司敢于攻坚克难,发电量创历史新高的成绩表示肯定。 

  调研组要求,一是加强与当地政府和能源局的沟通汇报,持续推动长协煤正常供,提高长协煤履约率;二是以当地煤矿产能进一步释放和煤电一体化联营为契机,制定中长期计划,破局立势、真抓实干,力争两年内扭转亏损局面;三是尊重市场经营规律,坚持精益生产、精准营销、精细化管理的“三精理念”做好安全生产经营工作,持续改善经营指标四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能源饭碗必须牢牢端在自己手里”的殷殷嘱托,做好能源保供工作,走好新时代新征程“二次创业”的赶考之路。 

  电投公司威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