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沈军到云能资本公司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1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赵 雯 报道)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指导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0日,集团财务总监沈军深入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云能资本公司党委及公司党群计财风控法务联合党支部进行调研。
  沈军详细了解云能资本公司党委及所属党支部下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学习贯彻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资本板块整合、加强产融协同和风险资产化解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云能资本公司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
  沈军强调,云能资本公司党委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集团资本板块专题会议精神,正确认识和把握产业与资本的关系,深入认识金融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坚持把金融服务实体作为根本宗旨,坚持“主业为本、坚守价值、稳健专业、协同耦合”的发展方向和模式,在新兴产业布局、产融协同、孵化新业态、引入战投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他要求云能资本公司领导班子要做到专业、敬业、团结协作,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集团“二次创业”的征程中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发扬奉献精神,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发挥好资本板块的战略支撑和服务作用。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把准发展航向;二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守价值导向;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发展合力;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奋力担当作为,以过硬作风创出一流业绩。
  云能资本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会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