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第六届北京责任展”在京举行 集团受邀作主题发言并荣获“责任管理奖”

发布时间:2023-11-20 点击量:1

  本网讯 (通讯员 王然 段程耀 报道)2023年11月16日—17日,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责任云研究院主办的“第六届北京责任展”在京召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张武军出席并作主题发言。 

  此次北京责任展设有《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3)》发布会、中国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大会、2023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峰会以及2023年“责任犇牛奖”颁奖典礼等系列论坛和发布活动。国务院国资委原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柳磊等出席,来自政府、科研机构、高校、行业协会、企业、新闻媒体的600余位嘉宾参加了本次责任展。 


第六届北任展举行

  在“2023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峰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张武军以“勇担能源安全国之大者 打造全国一流绿色能源企业”为主题发言,分享了集团社会责任(ESG)工作的创新举措和实践经验。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张武军作主题发言 

  会上,集团获颁“责任管理奖”,旨在表彰集团在构建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与管理长效机制,推进社会责任管理与企业经营相融合等社会责任管理领域做出的卓越工作。 

  

  集团荣获“责任管理奖” 

  作为云南省省属企业中唯一一家获评“五星级”的报告,《云南能投集团2022年度社会责任(ESG)报告》在会上参与了报告集中发布活动。 

  《云南能投集团2022年社会责任(ESG)报告》获评“五星级”并参与集中发布 

  未来,集团将坚持“打造全国一流绿色能源企业”愿景目标,聚焦“国之大者”、围绕“国之所需”,把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创造社会价值作为重要使命责任,持续强化ESG治理,不断提升ESG行动实践水平,努力打造相互依存、合作、共享、对社会和环境更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为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