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何明华、胡洪兵一行到基建公司、园区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5 点击量:1

  李其项目调研 

  园区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雁芳 赵若辰 报道)1114日,集团专职外部董事何明华、胡洪兵一行基建、园区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基建公司、园区公司双创中心项目、空港李其项目、绿色能源产业园项目和电力装配园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项目资产盘活、运营管理进行交流。调研组充分理解两家公司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中的困难,对基建公司瘦身健体及项目盘活“及时止损”并千方百计化解存量项目风险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园区公司管理改革、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鼓励两家公司,要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发扬勇于担当、锲而不舍的精神,聚焦重大专项工作推动经营发展提质增效。要求基建和园区公司一是要锚定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冲刺收官;二是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排除万难逐一化解存量项目风险,在复杂困难的环境中凝心聚力勇毅前行想方设法实现项目盘活,竭尽全力把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在当下要紧密围绕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主动思考,融入集团新发展格局,加快转型升级,在“8+X”支柱的“X”中找到定位,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把准方向、厘清思路,立足“三精管理”要求,推进管理改革及创新,以“双效”(效益、效率)提升和价值创造为根本要求,实现资产提质、管理提效。 

  基建公司、园区公司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