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工会组织观看“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11-15 点击量:1

全总主会场

集团总部工会会场

集团各级工会参与学习剪影

本网讯(通讯员 张伟 报道)1114日上午,集团工会组织观看了由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徐留平同志所作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要求 全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专题辅导报告,集团85家工会组织,920余名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集团各级专兼工会职干部全覆盖参与学习。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曙光在集团总部工会参加了学习活动。

徐留平在报告中对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蔡奇书记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工会十八大上致词的主要精神、王东明同志在中国工会十八大上作的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传达;详细介绍了全国职工和工会基本情况;深度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形势、根本遵循、总体要求与目标、主要工作等四个方面对全国各级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集团各级工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专题辅导学习,对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理解更为深刻,对未来工作推进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集团各级工会也将进一步落实好专题辅导相关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把工会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全心全意服务好职工群众,助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