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何明华、胡洪兵一行到昆能化工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9 点击量:1

调研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陈莲 报道)11月8日,集团专职外部董事何明华、胡洪兵一行到昆能化工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昆能化工生产一线,详细听取企业概况、产品结构、装置运行、安全环保、生产工艺、扁平化管理改革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当前公司面临的困难双方进行交流。调研组对昆能化工在改革发展中直面挑战、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一要聚焦主责主业,立足新材在人才培养、资源配置、市场占有率等方面的优势,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做大、做强、做优,形成竞争优势;二要咬定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不放松,按照既定规划,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要抓住重大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把准方向、厘清思路;四要全面落实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各项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懈怠,行动上不能有丝毫放松,要切实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坚决堵塞安全漏洞,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五要持续深入推进“三精管理”,不断规范工作流程、细化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效率。

  集团战略管理部、能投股份、昆明盐矿,昆能化工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