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举办2023年第二期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暨法治合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07 点击量:1
   本网讯(通讯员 范蕾 报道)近日,集团举办2023年法治合规培训班,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黄宁参加并讲话。

   培训班主要围绕“石林云电投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24%股权争议纠纷(以下简称“石新案件”)开展了2023年第二期集团典型案例以案释法。石新案件历时8年,先后经最高院提审、改判,并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商事外观主义第三人信赖利益保护中法律适用的空白,多次被百度、搜狐、知乎等众多法律研究平台作为教学案例专门研究,是集团近年诉讼案件中较有借鉴学习意义的案件。经办法务人员张敬宇、办案律师王峰分别从内外两个视角分享了案件跟进过程中的感受和经验做法,复盘案件成因反映出的管理缺陷、漏洞,进一步实现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反哺业务、提升管理的目的。

集团及所属公司法务风控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以及法务合规工作人员共99人参加本次培训,基金公司、缘达公司、怒江公司、河北协鑫公司、山西协鑫公司开设视频分会场。


培训现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