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3-11-06 点击量:1
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杨丽艳 报道)113日,集团“匠心创造·技能兴滇——匠艺能投”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云南技师学院隆重开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曙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顺利启动,是贯彻落实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集团工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体现。本届竞赛围绕集团三个定位、四化发展和+X”支柱产业发展目标,结合集团所属公司产业特性,多维度选取各类技能工种,以集团主办+所属公司承办的新颖方式在全集团范围持续开展,不断拓宽职业技能工种覆盖面,丰盈参赛职工人数,强化竞赛结果运用。以职业技能竞赛为载体,进一步服务主业、结合实际、贴近一线职工,激励集团广大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兴企之路,在全集团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新时代风尚。

本届竞赛由集团工会主办,股份、电投、新材、智慧能源4家工会承办,共有电子商务师、电工、化工检验员、数字化运营管理师4个赛项,覆盖专业技能职工超150余人。

云南技师学院副院长彭为华,集团工会、党群工作部、股份公司工会、电投公司工会、新材公司工会、园区公司工会、智慧能源公司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赛选手,云南技师学院相关教师及学生代表近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