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青春在一线”曲靖站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0-25 点击量:1
  10月19日至20日,集团团委到曲靖各基层公司开展“青春在一线”系列活动,集团总部、联合外经、马龙新能源、云能硅材、曲靖电厂和曲靖天然气公司共100余名青年职工参与活动。
  “劳模宣讲到一线”环节,总部青年参观了马龙新能源工匠工作室的创新成果,听取工匠讲解以工作室为平台组织的各种设备改造和技术创新 

  

   “党代会精神学习到一线”环节,围绕集团党代会精神、集团战略开展了生动活泼的趣味知识竞赛,基层5支青年团队同台竞技,学习和热议的氛围不断推高。
   “助力发展到一线”环节,云能硅材公辅分厂青年现场发布了年度生产业务改进优秀课题《减少枪头更换频次 提高设备运行周期》,详细介绍了课题背景、原因分析、改善实施等情况,课题紧贴企业生产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推广意义。

   “文化活动到一线”环节,集团总部和联合外经青年就书籍《法制的细节》和《时间从来不语,却回答了所有问题》进行了读书分享,集团团委根据基层需求向青年赠送相关书籍,在一线营造良好阅读氛围参观对门梁子风电场并开展摄影随手拍活动,从光圈、构图、光影等方面进行现场教学,提升新闻图片拍摄水平年们纷纷手机,留下了那一刻的风机、云彩和阳光!
   “服务职工到一线”现场,集团工会针对前期调研反馈,分别对接云大医院和省中医院,邀请心内科、呼吸科、消化科等6名专家在云能硅材及曲靖电厂厂区进行义诊,为200余名基层职工提供一对一坐诊服务并提出诊疗意见

    今年以来,集团“青春在一线”活动已成功举办5期,累计带动和服务10余家基层公司员工1200余名,集团团委力争通过建立长效“到一线”机制,形成团的基层组织服务新模式,切实为基层青年办实事、解难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