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云南省国资委副主任谢曙光一行到云南榕耀河北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5 点击量:1

    

调研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马成龙 胡长成 报道)10月19日,云南省国资委副主任谢曙光一行到云南榕耀河北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谢曙光一行先后调研河北公司尚义元辰电站光伏区、升压站、综合楼及张家口运营中心,查看员工宿舍和食堂,听取云南榕耀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与基层员工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代表国资委党委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

   

调研现场

  谢曙光对云南榕耀河北公司在电站安全管理、生产运维、班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项目自收购以来创造的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表示祝贺。 

  谢曙光强调,当前处于新能源大发展的机遇期,深化改革创新的关键期,云南榕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机遇,勇于探索攻坚克难,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升级;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装机发电效率,创造更好的经营业绩;要全面贯彻落实国资国企管控要求,始终牢记“国企姓党”的政治本色,加强政治引领,持续深化作风效能革命,推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助推云南省委省政府“3815”战略实施。 

   云南省国资委规划处处长岳生远、产权处副处长戴卉参加调研,能投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建军,云南榕耀河北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