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卫冕“绿能杯”足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10-24 点击量:1

夺冠时刻

奏唱国歌

  本网讯(通讯员 余淳荻 杨思航 报道10月22日,第二届“绿能杯”云南新能源系统职工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能投集团以四战全胜的成绩成功卫冕,第二次勇夺“绿能杯”冠军,集团球队队长卢健连续两年荣获赛事“最佳球员”称号。

  本届比赛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隆基绿能公司联合主办,邀请了能投集团、三峡集团、华电云南公司、国家能源集团、中国电建昆明院、中国能建云南院、中广核、华能水电、水电十四局、华为公司、浦发银行等12家能源、金融、科技领域企业参赛在为期1个月的比赛中集团足球队以澎湃的激情默契配合、奋战赛场,以团结的精神刻苦训练、及时复盘,分别战胜了华能水电队、三峡集团队和浦发银行队,以全胜战绩进入冠军争夺战,并以大比分战胜中国电建昆明院队获得冠军,成功卫冕第二届“绿能杯”冠军!  

  能投集团作为上届冠军,在比赛中尊重对手、尊重规则披荆斩棘、全力以赴,以强大的凝聚力和专业的水平赛出精诚团结、争创一流的能投人风采,展现了在绿色新能源赛道上勇立潮头、实干笃行的能投人风貌。

精彩瞬间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