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专职外部董事何明华、胡洪兵到云能硅材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0 点击量:1

调研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丁键博 包卓雨 报道)10月19日,集团专职外部董事何明华、胡洪兵带队到云能硅材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DCS中心展厅、大师技能工作室、工程研究中心、观景平台,在深入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云能硅材生产经营、发展战略、产品应用、科研成果、工艺流程等情况后,对云能硅材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面对行业竞争加剧,市场份额争夺激烈的严峻形势,云能硅材要从技术创新,挖潜增效的关键“破局”,发挥产品优势,推进集群发展。要敏锐把握市场动态,发挥产业辐射效应,积极融入集团发展大局,全力冲刺新能源新赛道。

  集团战略管理部、股份公司、云能新材天然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