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到天冶化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检查

发布时间:2023-10-19 点击量:1

 

检查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蒋周伟 报道)10月16日至17日,集团组织内部专家到天冶化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全要素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天冶化工对安全生产管理、应急体系建设、应急队伍建设、应急物资配备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按照危险化学品二级安全标准化评分标准,对文件资料及现场装置生产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检查的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改进建议意见,对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进行了讨论、交流。

  天冶化工总经理李树锋表示,公司将按照检查组提出问题的整改建议及意见,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问题隐患,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公司生产装置安全、平稳运行。

  天冶化工经营班子、各中心部室负责人及要素责任人参加检查反馈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