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红河电厂1×700MW扩建项目推进重点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9 点击量:1

 

  本网讯(通讯员 韩振兴 鞠思 报道)为确保红河电厂1×700MW扩建工程项目如期投产发电,有效助力云南能源安全稳定供应1017日,红河电厂1×700MW扩建工程项目推进重点工作协调会在成都召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志祥,电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西南电力设计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毛永龙,发电工程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红河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红河电厂总承包项目部总经理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充分肯定了红河项目启动以来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明确和坚定了今年、明年两个12.30目标。针对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设计、招采、施工组织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专项研讨,清单化对问题逐一明确任务、细化措施、落实责任,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高层协调会议工作机制。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细化制定了措施,为加强项目管理,奋力打造优质工程、标杆工程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1018日上午,王志祥副总裁带队到东方电气集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就红河项目三大主机供货计划进行沟通协调,明确交货进度,争取供货周期不影响项目里程碑节点计划,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发电。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