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省总工会到永昌硅业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现场复审

发布时间:2023-10-18 点击量:1

复审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郭东香 报道)10月18日,省总工会调研员周力一行到永昌硅业,对“王正勇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现场复审。永昌硅业相关人员配合复审。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王正勇劳模创新工作室”在生产运行、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听取劳模创新工作室制度建设、经费保障、创新成果应用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调研组对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以来在行业内、公司中产生的积极影响给予肯定,并对工作室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永昌硅业表示,在上级工会组织的支持帮助下,公司将持续加强阵地建设,打造高技能、有效益、强示范的创新工作室,通过开展劳动竞赛、技术攻关等活动,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及“传帮带”作用,带动广大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司各项工作中。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