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陈文到永昌硅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3 点击量:1

 

  本网讯(通讯员 郭东香 报道)10月12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文带队到永昌硅业调研。

  调研组深入永昌硅业生产一线,现场了解公司党建、生产经营、项目推进等情况。调研组指出,永昌硅业近三年来较好的完成了生产经营目标,为集团、云能新材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希望永昌硅业认真传达学习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的安排部署上来,一是推动好项目建设的同时,抓好当前的生产经营,对标全国一流,把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增强核心竞争力;二是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提出的要求,树立党建特色品牌,开展好“两带两创”“党员设备”等党建特色活动;三是纪检监察工作要主动融入生产经营中心,把监督工作贯穿到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四是切实抓好今年收官和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科学策划明年重点工作。

  集团党委巡察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云能新材、永昌硅业相关领导参与调研。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