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专职外部董事到融信服平台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3 点击量:1
     
  本网讯(通讯员 彭诚一 报道)10月12日,集团专职外部董事何明华、胡洪兵一行到融信服平台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融信服平台建设运营工作情况汇报,对平台建设运营工作成果予以高度肯定。调研组指出,平台作为云南省重要金融基础设施和普惠金融核心数字赋能平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建好用好融信服平台的工作要求,用平台建设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好平台数据优势,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服务全省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助力提升全省营商环境。
  调研组要求,一是提升技术迭代能力、加大产业研发力度,不断优化服务水平;二是探索盈利模式,促进平台健康发展;三是加强信息安全保障,注重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奠定平台稳定基础,四是要加大宣介推广力度,推进更多企业识平台用平台。
  集团战略管理部(董事会办公室),融信公司执行董事周立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