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黄宁到昆能化工开展“双节”节前安全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10-06 点击量:1

  本网讯(通讯员 刘议聪 报道)9月27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黄宁一行到昆能化工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监督检查。

  检查组深入一线,详细了解昆能化工主要产品、设施装备、生产工艺、市场应用以及重大危险源管控情况。

  检查组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牢固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二要加强领导,以安全管理的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的安全发展观,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强化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工作要求,真正做到为之于未有、治之于未乱、防患于未然;三要按集团“三精管理”要求,以风险预控为核心,以不安全行为管控为重点,严格执行安全标准化,修订完善有针对性的管控标准和措施,实现安全生产,促进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和风险管控标准与措施的执行。

  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昆能化工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