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能投集团代表队再战第二届“绿能杯”职工足球赛场 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23-09-28 点击量:1

队员合影

比赛现场

926日,在第二届“绿能杯”云南新能源系统职工足球赛的第三个比赛日,集团代表队在昆明市红塔体育中心与华能水电代表队展开了首轮角逐。经过60分钟的激烈角逐,集团代表队以4:2的成绩力克对手,取得首胜。

本届比赛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并于924日开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曙光出席了开幕式。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云南新能源行业,包括隆基绿能、华能云南公司在内的在滇中央企业,省属国企、大型民营企业等12支队参赛。集团代表队作为首届赛事冠军队伍,再次出征本届绿能杯绿茵赛场,将以逢旗必夺的斗志,精诚团结,赛出风格和水平,再创佳绩。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