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国家开发银行到能投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9-21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韦直杏 报道)9月20日,国家开发银行香港分行副行长林军一行到访集团。双方围绕集团经营成果、绿色能源发展战略和产业布局、国际化布局、境外能源项目开发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多年来,国家开发银行对集团境内外项目融资业务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在集团国际化业务境外融资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双方将发掘境外资金优势,在未来的绿色能源项目开发、绿色金融创新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推进“一带一路”项目建设,实现更高质量的共赢发展。

  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国际合作业务处及省分行相关人员;集团财务总监沈军,集团财务管理部(资金中心)、香港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