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专职外部董事到云能资本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21 点击量:1
 
调研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莫小露 报道)9月21日,集团专职外部董事何明华、胡洪兵一行到云南能投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云能资本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对云能资本公司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和改革发展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并围绕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坚持“产融协同、以融助产、以产促融”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集团资本板块的战略定位和目标,设计可执行落地的业务策略,为集团整体战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二是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三是强化党建引领,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走深走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强化引领、强筋健骨、强力赋能”。

集团战略管理部相关人员云能资本公司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