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越南Intracom集团董事长一行到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9-18 点击量:1
 

参观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刘颖 报道)9月18日,越南Intracom Group(基础设施投资与交通股份公司)董事长Nguyen Thanh Viet先生一行到访集团。双方介绍了未来发展战略和产业布局,展示了专业领域中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并就水利水电、绿色清洁能源、现代物流、环保产业等潜在合作项目和合作意愿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加强共同领域的沟通交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积极改善越南北部的缺电状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促进双边经济发展。

  集团财务总监沈军,集团安全环保部,联合外经公司负责人等参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