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黄宁到香港公司开展瘦身健体专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5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刘思彤 报道)为加快推进瘦身健体工作,协调解决瘦身健体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9月14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黄宁一行到香港公司开展瘦身健体专项工作调研,香港公司对瘦身健体工作情况、2023年各项指标及工作完成情况、面临的问题、困难作了专题汇报。

  会议指出,香港公司要充分认识开展瘦身健体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集团制定的瘦身健体任务清单,细化工作分工、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进香港公司瘦身健体、资产提质、管理增效。

  会议要求,香港公司要锚定全年瘦身健体目标,发扬“精严实快”工作作风,着力推进企业瘦身健体。一是通过引进合作、对外转让、清理退出、破产清算等路径完成退出。二是对列入今年退出和盘活计划的企业要抓好项目化推进、销号式落实。三是针对完成难度较大的企业,要多渠道探索新的路径和举措,充分利用当地资源解决问题。四是全力打好今年收官之战,抢抓机遇谋划好明年经营发展,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过程中,不断完善公司合规化建设,抢抓市场机遇,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安全环保部(经营管理部),香港公司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