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专职外部董事到智慧能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4 点击量:1
实地调研“光储充换”示范站

调研交流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徐玲 报道)9月14日,集团专职外部董事何明华、胡洪兵一行到智慧能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智慧能源公司广福路“光储充换”一体化示范站点及党建阵地建设示范站点实地调研,对“光储充换”全省布局和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到智慧能源公司本部对本部党建阵地建设和企业文化参观了解,现场观看了“车桩网”一体化大数据平台、自主研发的“云能充”平台、云能行公务车ToB业务平台、出租车内部管理平台和网约车运营平台等数字化建设成果运用演示,同时听取了智慧能源公司经营现状、减亏工作及下一步各业务板块发展思路的汇报。

调研组对智慧能源公司上半年经营减亏成效及数字化平台建设运用予以高度肯定,对智慧能源公司“把党支部建桩上”的创新及企业文化等方面给予了认可,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深度推进党建与经营工作的相融互促,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把推动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凝聚力、向心力、生产力,聚力发展,助推公司减亏脱困;二是要系统梳理完善发展措施、止住“出血点”厚植“增长点”,聚焦发展难题,找准制约瓶颈,在降本增效、创新创收、修旧利废等方面,做实做细、苦干实干;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改善经营管理,应盘尽盘存量资产,提高意识促成本节约,充分利用集团内部资源做好选址规划及改造,全力降低资产负债率,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集团战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智慧能源公司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