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青春在一线”红河电厂站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9-08 点击量:1

活动现场 

  

青年突击队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紫馨月 报道)97-8日,集团工会、团委到红河发电公司开展第5“青春在一线”系列活动,集团总部、资本公司、红河发电公司共80余名青年参与。 

  活动参观了红河发电公司党建文化展厅、热工创新工作室、生产现场及扩建项目工程,开展了“文化活动到一线”、“劳模宣讲到一线”等活动。活动中,云岭青年讲师团成员讲授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书写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微党课,集团总部青年讲解了新闻宣传、摄影技巧,将文化活动带到一线。红河发电公司先进个人浦仕睿分享了“青春拼搏岁月”的奋斗经历,详细讲述了设备部在设备治理增效上的创新和成就。青年职工与集团团委一行深入交流,开展微视频拍摄,展示能源保供、增量建设青年突击队成果。在“服务员工到一线”环节,集团工会邀请昆医附一院专家为红河发电公司职工现场坐诊,针对职工体检结果提供一对一坐诊服务。活动邀请集团团委一行与红河发电公司青年交叉组队,开展迎新篮球赛,通过体育运动增强了交流,本次“青春在一线”活动在热闹非凡篮球赛中落下帷幕 

  红河电厂站是集团今年举办的第5“青春在一线”活动,累计带动和服务集团900余名青年员工。集团团委将持续建立长效机制紧扣打造“三型”总部要求,全力服务公司青年成长成才,实现整合协同良好互动。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