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黄宁、何明华、胡洪兵一行到普阳化工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8 点击量:1

调研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婷 报道)9月7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黄宁,集团专职外部董事何明华、胡洪兵一行到普阳化工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参观了普阳化工集中控制室,并与普阳化工经营班子座谈交流。普阳化工对公司现状及近年来工作情况、2023年各项指标及工作完成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困难作了专题汇报。

  调研组指出,当前我国经济恢复的基础尚不牢固,内生增长动能仍有待加强,氯碱行业由于社会库存较大,产品价格走势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化工行业存在周期性,普阳化全体干部员工要提振信心,牢牢抓住市场机遇,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高产稳产,全力以赴完成2023年生产经营目标。

  调研组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引领,持续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确保统一思想、学以致用、上下贯通、全面覆盖;二要全面落实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各项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懈怠,行动上不能有丝毫放松,要切实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坚决堵塞安全漏洞,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三要持续深入推进“三精管理”,不断规范工作流程、细化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效率;四要多方面思考探索攻克技术难关,优化简化工艺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五要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充分利用经济、市场等手段,努力把一期闲置低效资产盘活用好、发挥效益;六要提高节能降耗意识,重视高性能设备的利用,严格落实相关制度措施。

  云能新材、普阳化工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