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开展集控综合楼2023年度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3-09-08 点击量:1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素云 罗振宁 报道为加强和提升集控综合楼应急管理工作,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自防自救能力,稳步推进集团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近日,集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组织开展集控综合楼2023年度消防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分为消防知识培训、现场实操演练两个环节。针对消防知识、火灾扑救、火灾逃生等系列道路和消防知识进行重点培训,现场进行了火灾现场疏散逃生演练和灭火器实操演练。演练具有很强的示范性,整个演练过程,全体参演人员认真投入,达到了实案、实时、实地、实练的四实要求,充分检验了集团应对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的决策指挥、应急处置、医疗救治等能力。进一步强化了集团各部门、入驻公司以及物业项目部协同处置消防安全应急能力,全面规范集团消防安全应急突发事件处置程序,强化应急准备、锻炼了应急队伍、磨合了应急机制,进一步提高集控综合楼全员安全知识和技能,不断增强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夯实集团安全生产基础。

  集团各部门、8入驻公司以及物业服务团队150余人参加演练活动。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