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黄宁、何明华、胡洪兵一行到天冶化工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06 点击量:1

调研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陈仕钰 报道)9月6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黄宁,集团专职外部董事何明华、胡洪兵一行到天冶化工调研。调研组到天冶化工企业文化展厅、中央控制室、PVC包装仓库查看,听取天冶化工安全生产经营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主产品生产销售情况。

  调研组对天冶化工全体干部职工的实干精神,现场管理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深入研判公司当前面临的外部市场环境,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集思广益、谋划市场,开拓思路,主动融入并服务集团发展战略,在集团转型发展的攻坚期找准企业的改革方向和发展目标。

  集团战略管理部(董事会办公室),天冶化工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