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外部董事到省碳资产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04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夏斌 报道)8月28日,集团专职外部董事何明华、胡洪兵一行到绿能集团所属省碳资产公司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省碳资产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对省碳资产公司各项工作的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省碳资产公司的成立契合国家3060双碳目标,符合绿色低碳发展的趋势,前景可期。作为承载我省碳资产管理运营的省级平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依托好云南省丰富的碳汇资源,摸清我省碳汇底数并强化内部专业能力建设,在持续提升能投集团绿色发展水平,使能投集团成为省属国企低碳转型的示范者和引领者的同时为推动我省生态建设取得新成就、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达到新水平、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新改善、生态价值观念实现新提升贡献力量。

  绿能集团副总经理杨志兵省碳资产公司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