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这场达人赛,能投集团学“习”新人再次冲击前列

发布时间:2023-08-31 点击量:1

 

竞赛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龚晓龙 报道)829日,云南省国资委党委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选拔赛在云天化集团举办,18家国资系统单位54人参加团体赛,36人参加个人赛。能投集团代表队争分夺秒、聚精会神,运指如飞、沉着应答,上演了一场脑力与知识的较量,最终荣获团体赛第五名,个人赛第六名、第九名。 

团体赛比赛现场

个人赛比赛现场

  能投集团注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头脑、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高度重视历次“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连续5届选派年龄为25岁左右的青年员工参赛。赛前,集团代表队5名选手在上一届选手的精心指导下,接过接力棒,集中脱产备战、全天刻苦训练,持续提升政治理论和综合素养,全力以赴做好知识竞赛备战准备。 

  云能资本邓朝洋、云能硅材段永燕、绿能集团蒋鑫以10分钟累计604题的成绩喜获团体赛第五名;香港公司陈子龙以203题取得个人赛第六名,电投公司卓毓铭以198题取得个人赛第九名。 

团体赛排名表 

个人赛排名表

  集团代表队表示,将持续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实履职、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