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省第七督导组到红河发电公司开展项目建设督导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5 点击量:1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孟莹莹 报道)824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杨晓明带队的省级第七督导组一行到红河发电公司开展抓项目促投资督导服务工作。 

  督导组一行到红河电厂扩建工程项目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施工进度、要素保障等方面情况。督导组指出,红河电厂扩建工程是省级重大项目,对全省能源供应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该项目的建设投产对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也有极大促进作用,各部门以及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振推进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确保项目投资顺利完成,如期建成投产。 

  督导组要求,各级部门要切实履行督导服务责任,强化项目质量监督,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度,解决项目实际难题,做好要素保障。红河发电公司要筑牢安全意识,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工程建设安全管理,把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在具体工作中,确保项目施工安全有序 

  红河州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局,开远市政府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