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菲中经济合作发展公司总裁留嘉诚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18-08-14 点击量:1

参观展厅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贺钰翔 报道)811日,菲律宾菲中经济合作发展公司总裁、菲律宾国会议员留嘉诚一行5人到访集团,并与集团国际合作中心、联合外经公司和物流公司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国际合作中心向来宾介绍了集团的国际化业务布局及产业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接洽为双方进一步良好交往及推动集团在菲律宾的经贸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物流公司和联合外经公司分别介绍了各家公司的国际化业务发展情况,深入探讨了双方未来可能开展合作的领域和项目。

  留嘉诚对集团境外市场的开拓给与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当前中菲关系发展势头正好,愿意与集团在菲律宾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并就菲律宾境内的基础设施承包建设、码头投资和绿色食品进出口等业务与集团进行了充分交流。

  省政府侨办经科处调研员李鸿宾、上好佳集团昆明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德明等陪同。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