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受邀参加第三届昆明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邹朋沅 报道)615日,第三届昆明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在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紫云青鸟会议中心召开,集团审计法务风险中心总经理何娟娟受邀代表集团参会并参与了“昆港合作法治昆明”专题研讨会的座谈交流。

会上,多个国家的友城代表就“国际商事仲裁服务助推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旨在通过研讨区域间国际商事争端仲裁解决机制,促进昆明国际友城间的经贸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在座谈交流环节,何娟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集团6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结合集团国际化业务板块、海外投资项目,详细介绍了集团主动融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和云南辐射中心建设,全面实施以南亚、东南亚为重点的国际化发展战略。能投集团作为省属重要骨干企业将积极支持和参与国际商事仲裁服务中心的设立和发展,未来将与昆明国际商事仲裁服务中心紧密合作,探索推动“技术专家走出去”机制,通过仲裁服务中心将中国能源领域专业人才推荐到各个国际商事仲裁机构中担任仲裁员,为中国能源类企业在遇到国际商事仲裁时,选择仲裁员方面体现云南国企的担当。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