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深圳云能基金组织开展高效沟通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7 点击量:1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谭彝慧 报道)为提高公司员工工作效率,提升公司内部信息沟通质量、增进信息传递效率,创造顺畅的职场环境,提高公司运营效率,1016日,基金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到能投蓝院格商学院昆明分院开展“高效沟通-报、联、商的工作技巧”专题培训。

培训老师通过知识解释、案例分析、情景演练等方式,对日常管理工作中如何通过报告、联络、商量三个环节更好地进行内外部沟通、实现有效率、有效果、有效能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通过系统学习和互动交流,培训人员对工作中沟通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掌握了一定的高效沟通技巧,纷纷表示上了一堂有用的工作技能提高课。

此次培训是基金公司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的系列培训之一,结合金融行业的特征,公司将规划更有针对性的培训,进一步加强员工培训力度,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扎实的人才基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