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呈贡运管分局检查智慧能源公司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量:1
 

检查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任冬梅 梁  报道)近日为在冬春之交出行高峰到来前切实做好行业安全监管工作,坚决防范遏制行业安全事故,呈贡运管分局书记李绍明带队检查智慧能源公司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道路运输协会、客货运输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查看了企业承租人身份信息核验制度落实情况,租赁合同和车辆租用告知书规范使用情况,安全岗位责任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企业落实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反恐怖工作相关预案等工作进行了抽查,并就传统租赁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中加强安全管理、梳理汇总安全工作经验、按照行业管理要求规范运营、不断完善安全生产方案、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加强反恐怖工作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智慧能源公司副总经理李希昆表示,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规章制度、加强安全管理,防止出现安全问题。 

  检查组还听取了智慧能源公司“云能行”车、桩、网一体化平台及自主开发的新能源充电桩项目进行介绍。表示下一步呈贡运管分局将积极配合财政、发改等部门推动落实扶持政策,对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贷款贴息、运营补贴、推广应用宣传等方面给予必要支持,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表现突出的道路运输企业,在扩大企业经营范围、证照审批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