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产业公司举办第一届云南能投电力装配工业园金融沙龙

发布时间:2018-01-17 点击量:1

沙龙现场

  沙龙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刘红豆 报道)116日,由产业公司主办的第一届金融沙龙在云电投电力装配工业园顺利举

  各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参观了云能电力装配工业园园区展示厅,直观地感受了园区的发展前景与运营商机。各企业代表积极开展交流座谈,讨论当下金融热题及产品。基建公司财务总监周筑平在座谈会上指出,此次金融沙龙的目的是为各金融机构与入园企业搭建投资融资交流平台,解决各入园企业融资难题,为园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效帮助。本届金融沙龙过程氛围融洽,各企业代表与金融机构方实现了深层次合作,银企双方互取所需,互利共赢。 

  本次活动是产业公司打造云南省一流工业园区,搭建云南能投电力装配工业园园区服务平台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进一步提升了园区的运营管理水平及增值服务能力,为下一步打造园区金融服务平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银行、华夏银行、农业银行、云南巨力集团、老板电器、云南佳叶、威士科技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