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所属公司栏目汇总

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督查组到威信公司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5 点击量:1


调研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吴双发 岳平报道)113日,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公室党组书记、监管专员郝瑞锋一行到威信公司进行电力能源保供和安全风险防范化解的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现场开展四不两直的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机组运行带负荷、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燃煤保供等情况,郝专员对公司扛牢能源保供政治责任,做好电力保供工作给高度的肯定。

督查组强调,目前云南省正处于岁末年初电力保供的关键时候,威信公司要做好防寒防冻等自然灾害的应急、燃煤保供工作确保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持续强化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和担当,一如既往做好能源安全保供工作,为保障全省岁末年初能源安全稳定供应和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做出贡献。

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公室综合处、电力安全监管处、稽查处相关负责人;昭通市能源局、威信县政府相关负责人;集团副总裁黄宁、电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嘉霖、威信公司领导班子陪同督查检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