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之家

集团机关工会开展“魅力女性•妆点芳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点击量:1

专家讲解

现场示范

实际体验
活动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曹 佳 张 伟 报道)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机关女职工风采,提升女职工精神面貌及妆容仪表,83日,集团机关工会组织开展“魅力女性、妆点芳华”暨女职工护肤及彩妆专题讲座活动,60余名机关女职工参加活动,集团副董事长刘文娴、财务金融首席专家李湘应邀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资深美容专家到现场介绍护肤及彩妆基础知识,从女性日常护肤、保养知识,到女性化妆的魅力、化妆的手法、程序、化妆用品的选择以及化妆时要注意的细节等,内容丰富,讲解细致全面。为更直观地说明化妆时容易出现的问题,还邀请1名职工作为模特进行现场教学,为大家分析了不同的肤质、肤色、脸型、骨骼应如何进行化妆,对职业女性打造良好形象、增强自信、提升个人魅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机关女干部职工们对护肤兴趣极高,纷纷与专家交流互动,请教美容方面的专业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与调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综合素质,使女职工在为工作忙碌的同时拥有更加美丽得体的职场形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