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尚法崇廉 警钟长鸣 ——金控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到安宁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发布时间:2018-09-14 点击量:1
合影
宣誓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泽雷 报道)914日,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公司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金控公司纪委组织公司57名干部员工前往安宁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紧跟解说员先后参观了序厅、法治厅、警示厅、自省厅和阳光厅等5个展厅,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展厅以丰富的图文展板和声、光、电设备打造出的立体现代廉政教育平台,图文并茂,生动直观,各种典型腐败案例和贪污腐败的危害淋漓尽致地呈现在干部员工眼前,令人警醒、引人深思,使大家在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中,深刻体验了“尚法崇廉”的法治廉政文化理念,接受了一次廉洁精神的洗礼。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信念动摇是蜕化变质的根本原因,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把握好人生的“总开关”。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抵制腐朽堕落思想的侵蚀,在各自岗位上践诺守廉,履职尽责,担当奉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