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电投公司“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29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赵嘉萍 报道)为持续抓好“四风”建设,7月26日,电投公司召开2018年度“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陶其辉主持,全体党员干部28人参加。

  会上,纪检监察审计部通报了《中共云南省电力投资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开展2018年坚决纠正和防止“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重点强调了此次工作的开展步骤及要求。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云华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公司全体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开展好此次集中整治工作;二是对照“不作为、乱作为”的表现形式认真进行梳理和整改;三是认真落实领导责任,统筹安排,确保取得实效;四是把纠正和防止“不作为、乱作为”与“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与“牢记初心 不忘使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起抓一起改,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公司党委书记陶其辉对此项工作的意义也进行了重点强调,希望通过该项工作,持续抓好“四风”建设,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