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金控公司持续推进“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5 点击量:1
    本网讯(通讯员 李 珺 报道)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持续抓好公司干部员工的作风建设,为公司健康发展保持良好的政治生态,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部署,以及集团纪委对“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金控公司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并于529日启动开展2018年上半年“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

周密安排部署。金控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并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领导班子成员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加强对“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公司纪委根据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制定并印发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整治重点、实施步骤,为专项工作的有序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筑牢思想防线。公司各党支部、各部门,分别以党员大会和部门会议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和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党内监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和省委“六个严禁”专项整治相关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强化监督检查。公司各部门围绕“严禁收受‘红包’”和“严禁违反党的组织人事纪律”两个整治重点,逐项开展自检自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措施,严格整改。公司纪委围绕是否认真组织学习、是否严肃自检自查、是否及时整改落实等情况,对各部门进行了逐一检查,认真查阅了各部门活动开展相关资料,对部分岗位人员进行了随机约谈调研,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