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省能源研究院党委纪委创办《党建纪检资讯》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量:1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少鹏 报道)53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干部职工的思想、智慧和行动凝聚到集团建成国家能源领域具有优势竞争力的跨国集团的战略发展目标上来,由省能源研究院党委纪委主办的《党建纪检资讯》于五月创刊,并于68日印发第一期资讯供集团参阅。

《党建纪检资讯》着力宣传党的政策,传播集团党委指示和要求,以政策研究、理论创新、成果展示、服务发展为办刊宗旨, 及时传递中央、中纪委及省委、省纪委、省国资委党委、纪委重要文件及通报精神,解析最新政策,打造云能党建智库,服务集团发展。努力建设成为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集团党委工作部署的有效平台;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窗口;团结凝聚广大党员的桥梁纽带;传达开展党建活动的空间园地。

《党建纪检资讯》第一期聚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系统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作为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习总书记关于担当作为的丰富思想内涵,对《意见》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国企改革相关要求和集团发展实际,就进一步激励集团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建议。方便各级党委(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意见》精神,充分认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干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实干实绩推动集团朝着国家能源领域具有优势竞争力的跨国集团的方向发展。

《党建纪检资讯》第一期的印发得到了集团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充分肯定,资讯的创刊实现了汇聚了基层力量,发挥对集团党建参谋助手的作用。在后续工作中,研究院将不断创新内容、创新形式,持续增强刊物吸引力和感染力,同时,欢迎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踊跃投稿,让《党建纪检资讯》在集团的稳步发展和跨越腾飞中贡献智慧力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